日光暖暖·玉染生烟

白驹过隙,我许给你,可好???

曾经喜欢过一个人,那会喜欢他时,为了能多看他几眼,每天会期待放学可以走在他身后,看着他的背影会很幸福
中考前,期待的是和他一个考场,中考后,期待走在路上可以偶遇他,
高中时我们同一个班,但我发现,我好像没有曾经那么喜欢他了,我开始回过头看着曾经回忆中的我。
我的心好像渐渐放在一个有时只会看我的羞涩男孩身上,我总是能听见别人说他喜欢我这类的话,但我总是不以为然,
但我发现,在我强装不在意他时,我好像已经喜欢上了他,长大了,连喜欢一个人的方式都变了
我喜欢你,但我还没勇气说出口,如果你能看到,请你为我加油,我会好好努力,等我,两年高考后,好吗???
原谅我的怯懦,如果,我喜欢你能经得起时间的励炼,我会说出那句话,请你到时候不会忘记我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